clear會長7周年紀念快樂!!!!

clear會長的一周年生放送(對,又來職人的radio了~)

~開首完全連不上好像是會長那面的問題~幸好有新的連接~鳴!!可以一起聽太好了!!!!
~接連的生歌我太感動了!!!!是from y to y啊~q 口 q一邊聽一邊一起哼著音樂~最高!!!
~會長還是唱完之後說了很害羞XDD你太可愛了!!!!
~會長好像是病了,常常聽到有鼻水聲。你要小心身體啊~我情願生放送不太頻密,保住身體可以唱到好歌啊~
~好多生歌我好感動!!!第3首了q 口 q
~mp3音源希望啊!!!!!!
~我的父上你不要說會長唱得不動聽吧~音質有點不好可是會長生歌很棒的啊~q 口 q
~第4首的生歌q 口 q「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只有頭句?!XD好像是出現點點問題吧~
~clear你太可愛了!!!!!(自重!!!
~繼續「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生歌了q 口 q感動中
~初公開的spice?!會長你的對白已經有點色氣了!!!!!你要步入殿的色氣麼?!xD不過你的是受版吧!(確定)還是唱得很乖乖的樣子XDDDD
~BARU也加入了!!!!!!連續兩天同一陣容啊,蛇足呢?!蛇足希望!!!!!
~快點叫蛇足來吧!!!!PUPI さん好像很HIGH的樣子?!
~又來答問大會了XD
~5コマさん又出現了!!!!!!!
~會長失蹤了XD
~みんみん登場!!!!
~殿腰痛了XD會長你快去幫手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