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IDIA FINAL FANTASY-All Clear(隱藏關開始中)

嗚啊,現在才破了10代的故事線還真有點慢。
而且還剛開始玩完了隱藏關的chapter1
就是連chaos還沒打。

好啦,現在最強的才是LV66的雲仔我可以去封了PSP到了5月才拿出來好了。:P

全10代破了,還是覺得先升一點LV再去玩故事線玩得更快XDDD
很明顯最後我是按難度來玩故事線。
結果變成:
FF7>FF4>FF10>FF8(同學玩的)>FF2>FF9>FF1(同學玩= W =)>
FF5>FF3>FF6
就是這樣了... ..."
個人認為故事的CG片段也差不多齊連續地看可以看到原來SQUALL是吐糟男XD
常常作內心對白的他在對FF1光明戰士出場時還碎碎唸的不要阻我啦\ 口 /
的樣子(笑)
ZIDEN找到SQUALL大嚷說巴茲不見了時他又心裡說什麼大事啊"
的樣子而一起尋找失散的巴茲真的很可愛XDDD

感覺上SQUALL像是照顧著ZIDEN和巴茲很辛苦嘛~
但是個不錯相聲組合?!(笑)

沒想到對ORION的好感大降,他竟然不會是面對敵人去應戰要是去投降= 口 =
我看到也囧掉了ORZ
還有一點的是他個子小小但手上的肌肉很發達實在太不協調了= " =
只是玩到FF3的支線... ...意外的看到CECIL的哥哥是個不錯的好人。
他竟然在引導ORION回到正途耶!!!!!!!Q 口 Q
怪不得CECIL對你那麼重視(笑)
看到最後FF3支線ORION救回TINA還一起睡的情景還滿不錯的VVVV

TINA真的是個屈機(=無敵)的人= " =
雖然表面是個很柔弱的少女,但是當投入戰鬥(還不是自己控制?!)
或是失控時實在沒人擋到她ORZ
還有的是小丑人真的很討厭= W =
雖然走得慢但招式有些還滿煩人的。
還有他的笑聲真的很討人厭= 0 =

ZIDEN很棒!!!!!空中戰萬歲~真的還很好用的~
和KUJA一起的場景大正點~/////
每次看到KUJA的纖腰還不是在鼻血!!!(自重~

而巴茲嘛... ..他的性格很討我喜歡VVV
真淘氣的時候,對自己的錯失有後悔但之後又重拾心情
包子的聲音太襯巴茲了VV
和ZIDEN一起胡鬧的情況很好笑。

光明騎士... ...
LEADER!!!!(笑)
對他沒什麼印象,他的支線就是不停打敵方打得連COSMOS也親自出來
說不要打得那麼起勁XDDD(誤很大
還是說他跟錫生一樣也是戰鬥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