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醫院參觀+新廣發BL

是說本日的行程非常豐富~
下午時有機會跟同學們到瑪麗醫院的手術室參觀,
要說瑪麗醫院,可是香港所有醫院中數一數二比較出名+負責大型手術的醫院來。
雖然這次要穿著整套西裝來參觀,可是參觀大家平時難以進入的手術室大樓...
是一次相當難得的機會!
怎可能錯過了呢?

不過感覺上參觀的時間有點短!!!!
因為手術室真的有很多東西沒見過!!!!!!
進手術室之前大家也要換上一套手術室的裝束,
以免原先身上的衣服會把街外的微塵細菌等等帶到手術室中令病人受感染。
在參觀的途中看到不少大型的機器,還有做手術用的機械臂!
更沒想到可以在手術室門外看到點點手術進行中的環境!
有點點震撼,實景的感覺!!!!!!
不過,更了解得到手術部門的護士跟醫生們的工作是相當繁重,
因為手術室內正在進行手術時,外面的麻醉房已經有另一位病人在等待...

是說這次的參觀不單只有兩位的護士來為我們介紹手術室...
還要有WM,主管們走來跟我們說了一會兒,
嗚啊...實在有夠緊張。

嘛.雖說這部門長期需要人手...不過自己還是沒有決心去加入的時候,
就不敢胡亂去試了"

下午的參觀完了後,因為時間有點不足讓我回家去換衣服,
最後直接到沙田找夫人們先逛逛街才去打BL的地方wwwwwwww
夫人們在宜家看BB床看得很起勁XDDDDD
早否太早喔!!!!明明是吃詐糊的說!!!!!(望向某兩人XDDDDDDD
時間差不多我們先到目的地去霸位了!!!!!!!!
去到才曉得打BL的地方沒冷氣!!!!!!
頓時覺得在大熱天時在沒冷氣的地方打邊爐有點反智...
不過有冰凍的啤酒飲也沒所謂啦~wwwww
乾杯!
P27-05-11_20.33[1]
很久沒喝啤酒了wwww平時要喝的話家人都只能讓我喝一杯~
這次大滿足喝了兩杯冰凍的wwwww呼!

P27-05112002.jpg
明明大家都曉得鍋子放滿了食物,可是依然默默地加料!!!!!!
「滿啦!!!!!」
「唔緊要啦~放多少少唔怕的~」
大家...!!!XDDDDDD
btw...花蛤很好吃!!!!!!這次我吃了很多!!!!!!

一邊打BL,還可以一邊玩貓貓!!!!很可愛!!!!!
P27-05-11_202.jpg
手電拍照太慢,貓移動得太快了wwwww
貓貓相當可愛!!!!!
每當用手摸牠的頭時,牠便會把頭靠在你的手上!!!!
嗚啊!!!!我被治癒了!!!!!!!!

3小時的BL任食實在很抵!!!!!!
也要再次多謝小米米請我們打BL~wwwwwwww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