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恋#1 初戀終於要來了!!!!

終於!!!!!!!世界一初恋第1話的動畫出來了!!!!!!
由於早前看過了第0話的OAD...早已經曉得動畫的質素應該差一點
所以抱著這個心情去看了第1話,結果感覺良好!!!!(姆指
第1話的故事內容還是說出了小律初入少女漫畫部至到政宗猜想
眼前的人應該是以前學生時代曾拍拖的小律為止...
感覺故事的推進還可以吧,畢竟起初也在交代小律開始中伏的因由而已XD(喂
看起來動畫也刪減/改動了少許漫畫的部份,不過看起來沒太大問題。

作畫放面因為是動畫質素所以沒早前第0話般細緻。
OAD那個背景啦,櫻花飄下什麼的做得超細緻超棒!!!!!!!可比不上orz
但動畫版的還可接受...加上很多時也是角色們都在抓狂/就快死的Q版狀態,
所以可以畫得很粗豪。我很喜歡!!!XDDDDD
個人很喜歡少女漫畫部步入週期時,四周人員的反應XDDDD
超可愛的~,無論在漫畫看了多少遍也會笑出來。
不過小律的吐糟可以再入肉少少就更好了wwwwwww總覺得在語氣上還差一點點...
感覺動畫版跟聽drama時略有點點不同啊?!

去到中段政宗為了讓某漫畫家改善kiss的角度而跟小律親吻了一幕...
那漫畫家的反應GJ!!!!!XDDDDDD
那個驚訝但手不停地畫的情境變成動畫後超可愛喔!!!!!

說回動畫OP跟ED...感覺OP比ED遜色呢~
感覺上OP的動畫沒太大問題~很喜歡羽鳥跟千秋PAIR出場時那個情景wwwww
2.jpg

不過感覺上歌曲感覺普普通通...
跟朋友談起來,敗筆的就是在於op歌,跟純情動畫的op相比,
缺少了一開場就很強烈的感覺。
結果聽起op曲,看著op動畫有點平淡啦...

倒是ED曲很驚喜!ED「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的前奏一小段非常喜歡!
那種帶點節奏感(重節拍?)的方法非常吸引我!!!!!
雖說動畫反而比OP的更平靜...好像流水般帶出來...
不過正因為ED動畫的背景是以小律跟政宗在學生時代作藍本...
就是那種淡淡的初戀感覺讓我覺得這樣子很配合!
加上最後只放大照著兩人的手合上放在書上一幕...
3.jpg

嗚啊!!!!!!!!!!!!!!!!!!!!!!!!!!!!!!!!!!!!!!!!!!!!!!!!!!!!!!!
簡直不得了!!!!!!

基本上這套也一定會追看啦,
如果作畫水準可以保持一下,走樣不太嚴重應該沒太大問題...
字母戲什麼...全都在漫畫drama補完好了~(喂喂!
放上OP跟ED讓大家LOOP到夠!!!!
個人已經LOOP了ED曲很多次了/////

OP: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


ED: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同時附上ED曲的歌詞wwww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
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夕暮れの風の匂い

僕は思いだして嬉しくなる
君の声その笑いかた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誰にもまだ言えてない

ひとり思い出して嬉しくなる
その声しゃべり方


寂しい気持ち
ぽつり好きな気持ちキラリ

2つ区別がつかない僕は
夕暮れに心つぶれてく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
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朝の光があふれだしたら
好きという勇気持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