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XILLIA 2~後感預告~




很久沒試過會為一隻遊戲的後感準備那麼多,
因為想分享的感想也太多...加上這次是TOX的續作,涉及的故事和人物也比較多,
(因為除了1代的主角們外,還有新加入的主角)
所以也忍不住在紙上寫下重點,但沒想到寫著寫著...
已經寫滿了四頁紙...也實在太驚人了!!!!!!

目前還是整理階段,希望可以趁著週日的時間好好打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此最近都不斷聽著TOX2的音樂,看TOX2的圖來保持自己對TOX2的感覺...
不過如果有時間也想好好的重溫遊戲中TOX主角們的分章故事啊...

然後,後感也許會打很長,所以打算分成兩部份... ...
希望可以做得到... ...

最後... ...
帶來這次TOX2主題曲~Song 4 u~
總覺得這次歌詞都寫得很對題,雖然歌詞很短,可是越聽就越有意思... ...
不忍說當初看完True End後接著就是播出OP動畫...真的很鳥肌...

~Song 4 u~
作詞 ayumi hamasaki
作曲 HINATAspring, Yuta Nakano

また明日ねって
よく考えてなくて
笑顔で言ったそのすぐあと

また明日ねって
言える君が
居てくれるって気付く

もしもね自分が
自分の事を
疑ってしまったなら

その瞬間にほら
月も太陽も輝けないね

伸ばしたこの手は
光の向こうに
願ってる未来が
あるから

聴こえてる 感じてる
泣いたままで 君のままで
そこでそうして 伝えてる

届くから 響くから
僕は僕のままで 君の
哀しみごと 抱きしめるよ

今だってそんなに
自信はないよ
踏み出せない時もあるよ

もし間違ってたり
繰り返しちゃったり
したらどうしようって

選ばないだけなら
不安はないね
だけど変わることも
ないよね

いつだった? どうなった?
もうダメだって 全ておしまい
だってなってた あの時

何だった? 誰だった?
そんなんでも なんとか
もう一度って思って進めたのは

2 u.yeah
信じてる 信じられてる
4 u.yeah
空だって飛べる気がする
ただひとり 君のためなら


失去選擇的自信,只能停濟不前,可是為了最重視,想守護的人
還是鼓起勇氣去作出選擇,
不管選擇是對,還是錯,
想"保護"的信念是不移的
只能靠著這樣向前邁進... ...

選択が未来を紡ぐ...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