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

自從KH3D破關後,我的打機生活也好像變得很空虛...
雖然也買了TFF來玩,Brother Conflict也開始在玩了。
可是就只有開了頭,玩了一玩而已...
因為上班以後已經完全沒時間!!!!!!!!!!!!!!
星期6下班如果去了逛街就只剩下星期日!!!!!!!!
可是星期日只是去看回堆下一星期的動畫就已經沒了全日!!!!
說好的畫圖呢???說好的正經事呢???
工作的關係,又要常常去頂更,到其他分店去幹活...
所以很多時間也在交通上浪費掉。

然後生日當天,大了一歲,也沒什麼實感。
最深刻大慨只有公司給我一個驚喜禮物給我,
上了班臨時卻收到電話要到旺角去頂替另一個同事。
哇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甜嗎????(躺

當心情不好自然極度煩燥。
好想找東西去發泄啊... ...

Asia New Story in HK門票戰爭

簡直深刻得足以讓我去打一篇感想... ...
是說ANS的門票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
身上有信用卡的我卻沒有弄到網上認證的關係所以成為了排隊黨...
為了可以成功買到理想的位置,我跟友人分成兩隊都到門市排隊買票了。
然後到了門市總算是排頭位,等待的時間好殘酷也令我變得越來越緊張。
可是終於到了購買的時間,職員幫我按位置時卻跟我說
「$680的票子全部被買掉了」

$%*(&@#$#^$%&%^*&y(&

當時聽到這句除了「0哂嘴」以外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靠喔!!我只想要3張票而已!!!!而只是過了短短的數秒,
680的票子不是被買掉的,就是被HOLD掉...
香港買票就是這樣的了...想買的票你是買不到的。

聽到這消息以後我跟一邊在聯絡的友人立馬做下決定...
$480也買下吧!!!!
結果,這場戰爭的結果是... ...
DSC_0191.jpg

嘛...樂觀點看,可以買到這位置也不錯啦,
只要當天穿上5吋高的鞋子就可以看到台上了(掩面)
然後馬上回到家上網看看門票的最新消息... ...
嘛,越看會讓自己感到越不憤和無奈...
然後網上的大家放票的放票,和show戰蹟...
嘛,其實大會不特別留下一個area給國//內//的人的話,門票不會搶得那麼恐怖...
(根本原來的位置也不足夠被香港的飯們... ... )

不過一切已成定局了!!!!!!
還是慶祝一下自己可以和友人一起看live囉!!!!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