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一Talk Show@活力日本展in HongKong

是的....本月簡直是本人的追"聲"月!!!!
繼三月頭C3的森田成一追聲日之後...
3月26日是關智一追聲日啊!!!!!!
本年實在是難得跟精彩的一年!!!!
沒想到在同一個月份裡可以在香港近距離看到日本的聲優!!!!!!!
活著真好!!!!然後啦,當天在網上看到很多"神射手"(你懂的)都說在會場準備中什麼的,
就曉得這天會遇上很多熟悉的人wwwww

明明最初官方也沒說是劃位的,然後突然看到電郵說設劃位的啊~
結果也預早了一點去拿票了~沒想到得到的位置相當好~
DSC_0132.jpg
雖然不是第1行,是第4行啦~不過是滿中間的位置~
看台上可以看得好清楚!!!!我跟友人不禁興奮起來!!!!!

其實來聽這個talk show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的~
因為很早就拿了票,距離4時開始的時間還很長所以我們去到離會場遠一點的商場
吃飯閒逛了,但因為這個那個...我們3時50才從那個商場"飛的"到會場...
還要到了九展以後以跑的姿態進場...
工作人們都說不用太心急要小心可是我們為了智一跟本理會不了wwww
(嘛,可以趕及開始之前就坐好了是萬幸啦~)
簡直是充滿刺激的感覺wwww

然後終於等到開場了!!!!!!!
先是小關以小夫@多啦A夢的聲音來說一些開場白然後他就出場了!!!!
大家的掌聲跟歡呼聲是預料之內的熱烈www
當然,聲優的talk show問的問題也是定番的
「為什麼會做聲優?」
「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說到興趣這兒,不曉得為何小關異常興奮的關係,
開啟了"開黃腔"的開關了~
全埸大爆笑~~~~~~~~wwwwwww
其中也提及到之前niconico的persona4的放送,
小關機乎脫得一乾二淨的事了~wwwww女主持so困擾~
talk show以這個題目發展下去真的可以嗎???XDDDD
然後小關還是重申一點自己的興趣是幫植物澆澆水,餵餵動物等等...
大家信你才怪耶wwwwwwww

閒談完一下之後就是大service時間!!!!!!!
開首主持介紹了小關聲演過的角色,然後也要求了他說一兩句台詞之類...
從這刻開始台下的大家開。始。暴。走。了~ww
有g gundam的shinning finger啦~ANIMATE店長~頭D的啟介...
啟介的部份真的好好笑,沒想到他連駕車的動作也做了出來最後還要是撞車了XDD
台下有女飯要求了FATE/ZERO的金閃閃!!!!
小關的一句"雜碎"全場尖叫聲一下子爆發起來!!!!!!!!
大家都是M得可怕啊~~~~~~(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我最感動的部份可是小關說了劉輝的對白(掩面
(雖然一開始他聽到是劉輝之後卻說有什麼對白可以說了...orz")
不過他說了秀麗之後...就說了對秀麗的告白詞... ...
當天我買了彩雲國小說結局最終章再聽到了這句台詞我真的非常激動!!!!!!!
嗚啊~~~~~~~~~~~~~~~~~~~~~~~~~~~~~~~~~~~~~~~
也意外的沒想到小關也說了遙4sazaki的對白~~~~真的意想不到~~~~~

不過,這個talk show也非快的度過了半小時就要完結了...(真的不滿足耶~~~~
不過免費入場可以得到半小時大service的時間實在很珍貴!!!!!
小關實在太棒了!!!!!!!!!!!!!!!!!!!!!!

C3HK 2012~心跳回憶~

C3HK2012終於結束了!!!
這次也強大地邀請到很多嘉賓來香港!辛苦他們和大會STAFF了!!
然後說到後感... ...最大的感想還是森田成一(掩面)

D2的TIGER&BUNNY TALK SHOW,雖然我只看了一集就放棄了,
不過森田還是很棒!!!服裝還要有刻意打扮成BUNNY的樣子
(就是紅色的皮外套,還要說了BUNNY的名句SEE YOU!),
不要這麼萌好不好!!
然後尾崎也裝成TIGER的模樣好棒!!!感覺他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所以不是T&G的FANS看起來也很不錯!!
森田有扮SKY HIGH說了他的名句好好笑www

只是我以為會有一部份是森田朗讀BUNNY的對白之類的,
不過主力還是介紹T&G和發放動畫跟劇場版的消息,
總之就是某電視台將會播放T&G的動畫,
(是TXX的啦...如果是AXX的話一定突然收視狂升:0)
然後!9月香港將會跟日本同步上映T&G的劇場版!!!!(台灣也好像是... ...

然後這個TALK SHOW最大感受係森田句「上呀!叔叔(↓)」,
感覺上譯作"大叔"可能會貼切點...不過森田說"叔叔"的音調突然低了,
變到好虛但好好笑sosad

最重點係森田的握手會!!!!!!!!!
雖然沒正式學過日文,但還是想說一些簡單的句子來表達心意,
但隨著快要跟他握手時自己和朋友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快!!!!!!
第1次近距離跟聲優接觸真的好緊張!!!!!!!!!!
森田雖然不是本命但他很多角色我也很喜歡!!!,初初想跟他說他所演的火原和佐伯也很喜歡,
最後太緊張只說了佐伯,他強而有力的握手跟手刀真的很棒 ,
最後可以要求抱抱太好了!!!他的笑容很棒!嗚啊~
完全是心跳回憶的感覺!!!!!!!!相信大家有去握手會的太太們會懂的!!!!
大家在排握手時,他也會中途稍停下來問候大家,還有不少service,不要賣萌啊可惡!!
是說中途有一位男生要求森田用盡力往他的胸口打一拳!!!!
那一聲好強大!!!!感覺超痛的!!!!!!!!
這位男生GJ啊!!!!!

之後的歌姬live也很棒,雖然我只懂米倉的歌@ 3 @
有唱到friends實在太好了!!不過意外地竟然有wing的歌!
stage的mon播著wing的片段好懷念!!

然後到d3...充滿意外的一日,看不到香菜好可惜...
不過網上看了很多有關evol talk show的事... ...唉..."
然後來到森田跟野中的talk show...竟然有生drama... ...
但重點我差不多完全聽不到!!!!!!

因為太多人在stage看他們,人牆也很厚,
太多人了結果我們只好站在stage對面某個播片的檔那兒,結
果那個檔播片時聲音太大,都蓋掉了台上的聲音 (這是陰謀來吧...
因為這點我也有好好的在問卷上寫了這問題。

然後野中部份完了,就到森田部份,他的廁所歌...又在賣萌了!!!!!!
明明他這天的打扮很帥,又chok,但卻是唱這類的歌真的沒問題嗎?www
接著的歌姬show,我們早了一小時去排了...位置雖然滿近的不過,你懂的我是看不到台... ...
雖然我不太熟飛蘭跟美鄉,不過她們唱力也很棒,特別是飛蘭!!!!
也很會帶動台下氣氛!!也很帥!
因為同日為日本311的大地震一周年,來到美鄉的部份她在說日本的時候哭了,
自己也有點眼濕濕的感覺。
米倉唱的歌還是一整個喜歡!基本上很熟的了!但是栗林!!!!!!!!
當天的衣著很像某live的衫!!!!!身材啊~~~
第一首歌是聖槍的op我還是定番的尖叫!!!因為一聽首幾個音就曉得是這歌了!!!
好感動啊~~~~~~
來到最後飛蘭也感動得哭了,嗚啊~真的很感謝他們用力的演出,
其實來到最後歌手們走了,台下有少部份fans在說日本加油有點點感動~

基本上今年的C3雖然參展商方面有點失望,可是舞台節目方面很棒!!!!
真誠的希望下年可以再參加啊~~~~~~~
同時也希望大家會自重點這樣... ...:)

[RG7]首次以販售子身份直參!!!!!!

簡直是一次新鮮+累的一次經驗!!!!
往常參與RG這些event我是以路人/coser的身份去參與的~
不過感謝Polly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我跟了她去一起擺檔了。
又,同時慧賢雅集也在這次event擺檔子售龍城本了~
結果一天分了上下場走兩個檔子!!!!!!!
今日簡直充實得過份!!!!

~~~~~~~上半場~~~~~~~

第1次在同人檔子幫忙實在有點手忙腳亂orz
一來我們都遲了出現,只有不足一小時的時間去佈置檔口
完全是爆發小宇宙的表現....

但同時,我跟polly的同步率實在太高了:0),兩人計算超過50元的東西時
腦袋會直入「當機模式」...orz
可惡!!!!!我都說了自己數學何其差的啦~~Q 口 Q腦袋都在打結了啦~~~~~~~
Anyway...要在此先恭喜一下Polly的魔法少女杯子跟卡貼完售了!!!!!(放爆竹
沒想到計了預留在內,在短短幾小時把杯子跟卡貼全賣光!!!!!!!
幸好中途Polly醒覺了還記得要留下杯子作預留...不然真的預留了也沒用啦~~~~~
sorry我也不小心把卡貼的sample賣掉了...> . <"
不過這次你的圖真的畫得很美啦~~~~~wwwwwwww
今天辛苦你啦!!!!!


~~~~~~~~~下半場~~~~~~~~~~
下半場就到群揪會的龍城檔參戰:p
我實在超喜歡你們佈置的檔子啊!!!!XDDDDDDDD
放一些精選的部份wwwwww
(圖多請點進去吧~~~)
http://images.plurk.com/34bc16c948f6ba2ed46322d576984d01.jpg
這幾張紙真的超鍾意!!!!!!
下面的字先係重點!!!XDDDDDDD
最後得出的結果係,最多人鍾意的果然係信一~
紙很快就被大家拿走了~(所以他好早就收左皮:p

http://images.plurk.com/c5e217807405296a3993f1ba1e386db3.jpg
我的哥哥其實正正在這個雪櫃裡XDDDDD
好多人打開的時候好驚喜XDDDDD
可惜我錯了,我忘了買一束菊花放進去orz~我對你不起啊哥哥!!!!!

http://images.plurk.com/2074bb073e6b99dceb8be94aa1312e4c.jpg
檔子的狀況~
後面的MK洛跟十二是我們的看檔員
那些通輯令真的超起眼!!!!!!XDDDDDDDDDDDDDDDDDD

得到了本子後實在非常喜歡wwwwww
光是guest已經夠霸氣夠歡樂了XDDDDDDDD

PS:是說今天的event,九城的作者余兒也有到來了~
不過他在群揪會的檔子停留時,我剛好在另一個檔子幫忙而錯過了,
沒想到他在逛會場見到我時認得我還跟我打招呼說了幾句!!!!!
嗚啊!!!!!當時實在太忙腦袋當機了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可以說到夠吧~~~~~~

最後辛苦忘月跟小麻了~~~~
你們好好的休息吧!!!> <

最後,今天超充實超歡樂的!!!感謝大家!!!!!

2011 C3 Day3「$30的票價,兩小時的Ani-song live!!!!」

是說本年的C3,最終在本人的一時興致而去參與了!!!!!!
上屆的C3,當時陪伴著小麻去出cos,沒進會場~
今屆則是跟小茶一起去進場看看囉~(也是沒去cos)

雖說今屆的參展商有不少也滿吸引我的...
例如SE社,暗榮等等... ...
不過進到會場,感覺還是「嘛~就是這樣子囉~?!」
買的東西其實就跟可以網購的差不多... ...
倒是因為自己私心SE社,所以第1時間去那檔逛一逛了~
除去不買SE社的GOODS的話,因為那兒放了不少DDF的figture跟FF7的poster,
所以我忍不住去拍照了wwwwwwwww

不過,當天的節目還是Ani-Song Live的環節嘛!!!!!!

是說,今屆C3有點可惜的是剛好遇上了日本地震的事情...
本來有不少歌手和聲優預定來參與C3的,最後石川跟森田沒來了。
心想以為當天的節目應該取消得七七八八吧...可是他們卻來了!!!!!
雖然只有橋本,栗林,而Jam project也只來了三位的說。
不過這事實在可以諒解,他們都在承受那麼傷心的事,留守當地是對他們比較好的選擇。
而前來的歌手們,我只能真的跟他們說聲:「謝謝他們!!!!」
他們忍著傷痛還是前來見見我們,以專業的精神為我們帶來一個美好的時光。
實在不知道怎樣說才好了!

然後,沒想到排隊進頭位看live那麼早就開始了!!!!!幸好我們二人最後都能夠擠進列隊中!!!!!!!
然後排了一小時左右就開始慢慢進入舞台下的頭等位置!!!!!!!!

然後...Jam project、橋本跟栗林一位一位接著solo來開始Live的表演了!!!!!!!!!!
心情超激動的!!!!!!!!!!!!
雖說大家都擠到最前看台上的歌手,可是我跟小茶站在人群人的後排也看得滿好的,
歌手們好近!!!!!!!!!!!> 即使不太熟悉的也聽得很high!!!!!!!!!!!!!!
影山大哥唱歌時手也揮得超累!!!!!!
而栗林在solo最後部份竟是唱聖槍修女的op!!!!!!!!!!
我曉得她應該會唱這首就是不知道何時才唱!!!!!
結果聽到音樂的前奏就忍不住尖叫起來了!!!!!!!!!!!!!!!!!
栗林的live好棒!!!!!!
還要唱聖槍修女的op簡直是超棒!!!!!!!!
中途音樂的間奏我忍不住在前面人群的頭與頭之間跟栗林揮手,
沒想到她也看到我還跟我揮手!!!!!!!!!!!!!!
嗚哇~~~~~~~~~~~~~~~~~~~~~~~~~~~~~~~~~~~~~~~~~~~~~~~~~~~~~~~

最後到高潮部份也沒想到會是Jam project的「skill」!!!!!!!
平時在網上看這歌的live片段已經燃到不得了!!!!
沒想到自己有份親身去體驗live版的skill!!!!!
雖然今次並不是由完整的Jam project演唱,可是在這歌由頭到尾都在揮手,和唱跟跳起來!!!!!!!
這部份真的好棒!!!!!好激動好開心!!!!!!!!!!
有感這刻好像以全身的力量盡量叫去發放力量給歌手們,傳到日本一樣!!!!!!

好愛你們!!!!!!謝謝你們也來了香港帶給我們一個好棒的LIVE!!!!!
GOOD SHOW!!!!!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聽到你們的LIVE啊!!!!!

祝各位閃光節快樂!!!!

哥哥
各位情人節快樂!!!!!!!最後跟一班城寨夫人中毒上腦!!!!!
閃光節當然要作閃光圖!!!!XDDDDDDDD哥哥你真的好棒!!!!!!!!
對於「九龍城寨」這作品中毒的因由請讓我遲一點補說wwwww

是說昨天是CW,作為閃光節的前夕~理所當然的收到很多chocolate~wwww
感謝大家!!!!我愛大家啊!!!!
choco
是日的收獲wwwww
POLLY的食物袋製作得太棒了!!!!!太有心思!!!!!
本年我也只是用現成的來送完全沒加工!!!!(太隨便了吧~
大家手製的食物我會好好的品嘗的!!!!!
這個份量足夠我吃一個月啊!!!!

其實昨天我是做攝記,感覺上跟出COS沒分別...orz(袋子依舊非常重"
但是已經變了九龍城寨大會!!!!各位城寨夫人還要拿著自己本命的漫畫封面來合照!!!!!
每位都談論到喪了!!!!!(讚賞的意味!!
從未試過可以討論一套作品會如此起勁!!!!!!
媽媽救命啊~~~~~~
所以我非常期待城寨太太聚會喔!wwwwwww

看到忘月跟carol拿了一隻大大的雞波來拍照!!!!!
我心動了!!!!!雞波很可愛喔!!!!!!!
馬上拿來合照了wwwwww

以後我會努力的去研究拍照!!!!!